Loading… 上海上港vs蔚山现代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上港vs蔚山现代 赛前声音

2018-03-07 17:16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八万人体育场

【近期表现】

上海上港本赛季发挥不错,在刚刚结束的中超首轮中,8:0横扫升班马大连一方,亚冠两战全胜取得6个积分,独居F组榜首。

蔚山现代来自韩K,球队本赛季各项赛事取得1胜1平1负,本赛季小组赛两轮过后一胜一平积4分,位列小组第二。

【伤停分析】

蔚山现代:主力中锋李忠浩因伤缺阵。

【预测首发】

上海上港(433):1-颜骏凌;21-于海、5-石柯、28-贺惯、4-王燊超;8-奥斯卡、5-艾哈迈多夫、15-林创益;7-武磊、9-埃尔克森、10-胡尔克

蔚山现代(4231):1-金龙大;33-朴柱昊、4-姜敏寿、40-德温比赫勒、27-金昌洙;32-李英才、6-郑宰溶;9-奥尔西奇、13-李明载、39-黄一秀;55-丰田阳平

【主帅声音】

佩雷拉(上港主帅):“蔚山现代这支球队的组织很好,这点和我们小组的另一支球队川崎前锋很像,也是讲求技战术配合,讲求传接球和控制力。我们要做好控制球权,要把球传起来,踢出有质量的足球。”

【赛前须知】

1、上海上港奥斯卡武磊等攻击群进攻火力十足,到了亚冠赛场,没有U23政策限制的上港可以遣上王牌杀手埃尔克森,攻击力将进一步升级。

2、值得一提的是,上海上港的八万人体育场可谓魔鬼主场,在上港参加的15场亚冠主场赛事中,取得了13胜2平战绩,也就是说迄今为止还没有任何一支亚洲球队可以在八万人体育场带走三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