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上海上港vs清莱联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上港vs清莱联 赛前声音

2018-01-30 14:47 捷报比分网   

【近期表现】

上海上港去年的中超联赛最终排名积分榜的第二名,杀进亚冠资格赛,连续三年顺利出战亚冠。

泰超球队清莱联本身是以2017年泰国足总杯冠军的身份获得亚冠资格赛的席位,而在联赛上排名联赛第4名。

【伤停分析】

上海上港:傅欢和石柯

【主帅声音】

佩雷拉(上港主帅):“对方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有很好的球员和外援,也有具备丰富经验的教练,对手之前踢了许多比赛也获得了国内超级杯冠军,我们必须要集中精力打起精神。”

巴巴耶夫(清莱联主帅):“两队是首次交手,我们会积极盯防胡尔克等重要球员,足球世界中以弱胜强的案例很多,所以我们全队现在都很放松,同时也适应了上海的寒冷天气。”

【赛前须知】

1、上海上港在去年赛季结束后与原主帅博阿斯解除合约,而新帅佩雷拉走马上任,作为博阿斯的前任助手,有理由相信在大方向上不会和博阿斯产生太大的冲突,能够让球队平稳过渡。

2、为了能够打好本赛季的亚冠,清莱联一下更换了三名外援,这对上港来说或许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3、上海上港队内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外援三叉戟埃里克森、胡尔克以及奥斯卡,而清莱联本赛季请来的三位外援中有两位是此前效力于中国联赛的,本场比赛,几位外援的对决或许会十分精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