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托特纳姆热刺vs纽波特郡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托特纳姆热刺vs纽波特郡 赛前声音

2018-02-07 16:58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温布利球场

【交锋情况】

交战往绩方面,热刺上轮交锋中作客1-1战平了纽波特,并没有占据先机。

【近期表现】

托特纳姆热刺目前在英超联赛中26轮战罢取得了14胜7平5负,积49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5的位置,和排在第4的切尔西只有一分之差。

纽坡特郡目前在英乙联赛中31轮战罢取得了12胜10平9负,积46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11的位置,和升级附加赛有5分的差距。

【赛前须知】

1、由于本周末热刺继续与阿森纳上演争四大战,因此本场杯赛势必会作出轮换。

2、纽波特本赛季足总杯晋级之路含金量十足,此前他们相继淘汰沃尔索尔以及剑桥联晋级,上一圈更是将英冠球队利兹联斩落马下。

3、本场比赛是纽波特连续第3场作客出征,对阵容厚度一般的他们来说无疑是个巨大考验。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