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托特纳姆热刺vs南安普敦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托特纳姆热刺vs南安普敦 赛前声音

2017-12-26 18:55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温布利球场

【交锋情况】

热刺堪称南安普敦克星,双方近10次交手,热刺录得8胜1平1负,其中上赛季英超双杀圣徒。

【近期表现】

在英超积分榜上,热刺暂居第五位,距离第四的利物浦只差1分。自2003年以来,热刺在最近11场节礼日大战中保持不败,其中8场获得胜利。

南安普敦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3位,但距离降级区只有一场球的差距。最近6轮英超客场,南安普敦2平4负难求一胜。

【伤停分析】

热刺:阿尔德韦雷尔德、万亚马、温克斯、戴尔(伤疑)

南安普敦:奥斯丁、塞德里克、伯特兰德

【预测首发】

托特纳姆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特里皮尔、6号戴维森-桑切斯、5号维尔通亨、33号本-戴维斯

后腰:17号穆萨-西索科、19号登贝莱

中场:23号埃里克森、20号阿里、7号孙兴慜

前锋:10号凯恩

南安普敦(4-2-3-1):

门将:4号弗雷泽-福斯特

后卫:5号斯特芬斯、3号吉田麻也、6号霍特、33号塔戈特

后腰:8号史蒂芬-戴维斯、18号勒米纳

中场:16号沃德-普罗斯、11号塔迪奇、22号雷蒙德

前锋:20号加比亚迪尼

【主帅声音】

波切蒂诺(热刺主帅):“凯恩今年只有24岁,我认为他还可以提高。如果他保持现在的心态每天努力工作,那么他可以达成任何想达到的目标。”

佩莱格里诺(南安普敦主帅):“到了赛季中期,但我们的表现仍有起伏,成绩也是如此。我期待反弹的到来,最好周二就可以开始。”

【赛前须知】

1、南安普敦前锋奥斯汀在上轮对阵哈德的比赛中踢到对手脸部,赛后被英足总指控有暴力行为,被罚禁赛三场。他将错过圣徒与热刺、曼联和水晶宫的三场比赛。

2、凯恩本赛季英超入球数达到15个,和萨拉赫并列射手榜第一位,鉴于梅西本年度已经没有赛事,而凯恩还有两场比赛,这意味着凯恩只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踢进2球就可以超越梅西成为年度射手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