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南安普敦vs托特纳姆热刺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安普敦vs托特纳姆热刺 赛前声音

2018-01-22 17:17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圣玛丽球场

【交锋情况】

近10次交手,热刺录得8胜1平1负,特别是最近三次交手,热刺全胜之余场均踢进3.67球,由此可见,圣徒只有被碾压的份。

【近期表现】

南安普敦已经连续10轮联赛一胜难求,过去14轮联赛也就只赢了一场,状态十分低迷。

热刺上轮联赛在温布利兵不血刃地以4-0完胜埃弗顿,最近6场正赛录得5胜1平的佳绩=。

【伤停分析】

南安普敦:吉田麻也、奥斯汀

热刺:阿尔德维雷尔德、温克斯、罗斯、洛里

【预测首发】

南安普敦(4-2-3-1):

门将:13号麦卡锡

后卫:2号塞德里克、5号史蒂文斯、6号霍特、21号伯特兰

后腰:14号罗梅乌、23号赫伊别尔

中场:16号沃德-普劳斯、8号史蒂芬-戴维斯、11号塔迪奇

前锋:7号肖恩-朗

托特纳姆热刺(4-2-3-1):

门将:13号沃尔姆

后卫:24号奥里耶、6号戴维森-桑切斯、5号维尔通亨、33号本-戴维斯

后腰:15号戴尔、19号登贝莱

中场:23号埃里克森、20号阿里、7号孙兴慜

前锋:10号凯恩

【主帅声音】

南安普敦主帅佩莱格里诺:“我们对现有的排名感到非常不满意,我认为在未来三至四周时间里,一切都会发生改变,这也是我们的比赛计划。我们必须把这种精神层面的力量转化为积分数据。”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对我来说和南安普敦的比赛非常特别,因为我在这里开启了英超执教生涯,也开启了全新的生活。但即将到来的比赛,我依然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我们必须为了提升排名而战。”

【赛前须知】

1:热刺冲前四

托特纳姆热刺23轮联赛13胜5平5负积44分排在第五位,仅仅落后身前的切尔西6分和利物浦3分,值得一提的是热刺此前三次交手圣徒狂轰11球,此役球队做客圣玛丽球场有望再次大比分击败对手,冲击联赛前四。

2:塔迪奇能否再演好戏

南安普敦本场想要击败热刺,球队进攻组织核心塔迪奇的表现尤为重要,此前圣徒11次交手白百合仅在2016年5月拿到一场胜利,是役塔迪奇一手导演了球队的全部两粒进球,此役塔迪奇能否再演好戏帮助球队爆冷值得期待。

3:亚洲球王状态火热

热刺目前进攻端全面爆发,除了当家射手哈里-凯恩,韩国天王孙兴慜也完成了连续五个联赛主场帮助热刺进球的壮举,孙兴慜在去年年底和南安普敦的比赛中也有一粒进球,本场期待孙兴慜能够再有斩获。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