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斯旺西vs托特纳姆热刺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旺西vs托特纳姆热刺 赛前声音

2018-01-02 18:56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历史上双方共有44次交锋记载,热刺27胜9平8负占领上风,进95球失46球。

【近期表现】

上轮保级竞争对手西布朗也成功抢到分数,斯旺西目前依然排在垫底位置,但与安全区的差距缩短至三分,球队十分希望能在新帅的带领下再取佳绩。

热刺目前排名积分榜第6位,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欧战区7分之多,此番面对副班长斯旺西,球队绝对不容有失。

【伤停分析】

斯旺西:诺顿、亚伯拉罕、博尼、寄诚庸、巴特利、布里顿

热刺:阿尔德维雷尔德、登贝莱、凯恩

【预测首发】

斯旺西(4-2-3-1):

门将:1号法比安斯基

后卫:22号兰格尔、33号费尔南德斯、6号莫森、16号奥尔森

后腰:51号罗克-梅萨、14号汤姆-卡罗尔

中场:17号克鲁卡斯、11号纳尔辛、35号雷纳托-桑切斯

前锋:18号乔丹-阿尤

托特纳姆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4号奥里耶、6号戴维森-桑切斯、5号维尔通亨、3号罗斯

后腰:15号戴尔、12号万亚马

中场:23号埃里克森、20号阿里、11号拉梅拉

前锋:7号孙兴慜

【主帅声音】

卡瓦哈尔(斯旺西主帅):“我置信我们能够保级,而我和我的球员、球迷、俱乐部高层都这样想,或许比例很小,但我们还有希望。”

波切蒂诺(热刺主帅):“我们有幻想,我希望可以博得一些奖杯。但更实在际的愿望,是连续击败斯旺西和西汉姆联队,然后在足总杯上打败温布尔登。”

【赛前须知】

1、斯旺西目前的主场成绩也是联赛垫底,主场优势基本荡然无存。再加上他们赛程上比热刺更为紧密,阵容底蕴也不够深厚,估计是役难以全身而退。

2、除了防守不佳之外,斯旺西进攻端表现更加令人发指,21轮联赛过后多达11轮颗粒无收,目前只有13球进账,英超最少。球队属于攻无力手不稳的范畴。

3、目前热刺联赛场均进球接近2球,场均失球为1球,攻防水准均属于联赛上游之列,与斯旺西刚好形成鲜明的对比。再加上球队阵容深厚且有充足的时间休整,不出意外的话,今战取胜不成问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