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马德里竞技vs莱加内斯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德里竞技vs莱加内斯 赛前声音

2018-03-01 11:48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万达大都会球场

【交锋情况】

双方正式比赛交锋3次,莱加内斯2平1胜未尝胜绩。

【近期表现】

自西蒙尼2013/14赛季上任球队主教练以来,马德里竞技连续4年保持竞争力,目前联赛积分排名第2距榜首7分,仍保留西甲夺冠希望。

莱加内斯2016/17赛季升级后领先4分惊险保级,本赛季乘风破浪以8胜6平11负积30分排名第13位,远离降级圈。

【伤停分析】

马德里竞技:后卫卢卡斯、萨维奇因伤缺阵

莱加内斯:主力中场齐曼诺夫斯基,替补中场布拉沙纳茨、前锋博夫因伤缺阵,主力中场鲁文-佩雷斯累积黄牌停赛

【预测首发】

马德里竞技(442):奥布拉克、格列兹曼、迭戈-科斯塔、萨乌尔、托马斯、科克、加比、菲利佩、何塞-希蒙尼斯、戈丁、弗尔萨利科

莱加内斯(4411):奎利亚尔、埃拉索、阿姆拉巴特、奥马尔-拉莫斯、加布里埃尔、兹哈尔、赫拉德-贡巴乌-加里加、萨尔杜亚、西奥瓦斯、布斯廷萨、迭戈-里科

【主帅声音】

西蒙尼(马竞主帅):“这场比赛和西甲所有比赛一样困难,莱加内斯在客场的防守做的非常好,他们能很好地利用空间及定位球”

【赛前须知】

1、马德里竞技射手格列兹曼、迭戈-科斯塔、加梅罗状态出色,球队周末将迎来与巴塞罗那的关键战役,此役不乏有大幅轮换的可能。

2、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比利时国脚卡拉斯科、阿根廷国脚盖坦正式加盟中超升班马大连一方。

3、莱加内斯近期连续不胜的战绩也在侧面反映出球员现时缺乏足够的求胜斗志。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