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马德里竞技vs莱里达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德里竞技vs莱里达 赛前声音

2018-01-10 17:04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万达大都会球场

【交锋情况】

莱里达在首回合国王杯中主场0-4大败马德里竞技。

【近期表现】

马德里竞技目前在西甲联赛中18轮战罢取得11胜6平1负积39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2的位置,和在榜首的巴萨有9分的差距。

莱里达是西丙3的球队,目前球队在联赛中20轮战罢取得了6胜9平5负积27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9的位置,距离升班资格区还有4分之差。

【伤停分析】

马德里竞技:后卫卡斯米尔斯基、中场科克受伤缺阵。

【主帅声音】

西蒙尼(马竞主帅):“我们的球队需要保持良性竞争,因此球员们会有动力踢与莱里达的次回合比赛,每个人都会展示出自己的能力,并为每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赛前须知】

1、这场国王杯比赛马德里竞技大名单只有16人,有包括10名一线队主力轮休没有入选,马竞将以一套二线阵容出战,西蒙尼也是信心满满。

2、因为在上轮激情庆祝被红牌罚下,科斯塔无法出战下轮联赛,西蒙尼也确认DC大帝会在这场比赛中出战一段时间,目前已经连续2场比赛进球,这场比赛他能延续自己的进球运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