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皇家马德里vs莱加内斯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家马德里vs莱加内斯 赛前声音

2018-01-25 13:16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伯纳乌球场

  【交锋情况】

  在联赛历史上,两队只在上赛季交锋过两次,皇马对莱加内斯完成了双杀。

  【近期表现】

  皇家马德里目前在西甲联赛中19轮战罢去了的10胜5平4负,打进39球,失掉18球的成绩,积35分排在联赛积分帮第4的位置,目前还在欧战区。

  莱加内斯目前在西甲联赛中19轮战罢去了的7胜4平8负,打进17球,失掉19球的成绩,积25分排在联赛积分帮第13的位置。

  【赛前须知】

  1、在首回合比赛中,齐达内就轮休了大批主力,BBC三叉戟、克罗斯、马塞洛、纳瓦斯等人都得到了休息。靠替补阵容客场获胜之后,皇马有了在主场继续轮休的资本。

  2、伤愈复出的拉莫斯,则将在本年度第一次披挂上阵。由于伤病和禁赛,拉莫斯本赛季出勤率仅为61%。这也将是拉莫斯一年来第一次参加国王杯。

  3、最近受到外界非议的主帅齐达内,在对阵拉科的比赛中选择了4-3-3阵型,这让皇马收获了好的结果,不排除本场比赛会沿用这一攻击阵型。

  4、一直以来,莱加内斯都是以防守打天下,进攻并不是他们的强项,至今17个联赛进球仅比保级球队好一点,这样疲软的攻击力想在客场翻盘是不现实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