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里斯本竞技vs马德里竞技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里斯本竞技vs马德里竞技 赛前声音

2018-04-12 13:53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阿尔瓦拉德体育场

【交锋情况】

里斯本竞技近4次与马竞交手,也未曾击败过对手,往绩处于下风。

【近期表现】

里斯本竞技则以21胜5平3负的战绩高居联赛第3位,和领头羊本菲卡仅有6分之差,仍保持争冠步伐,主场13胜2平不败相当强劲。

马竞继续稳居西甲次席,并高出第5位的贝蒂斯19分,本赛季通过联赛获得下季欧冠资格已经十拿九稳了。但落后领头羊巴萨11分,争冠希望渺茫。

【预测首发】

里斯本竞技:帕特里西奥、科茨、布鲁诺·塞萨尔、马蒂厄、若坦纳·席尔瓦、费尔南德斯、阿库纳、文德尔、巴塔格利亚、马丁斯、鲁伊兹

马德里竞技:扬·奥布拉克、戈丁、萨维奇、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胡安弗兰、托马斯·帕蒂、萨乌尔、加比、格列兹曼、科雷亚、科斯塔

【赛前须知】

1、首回合较量,里斯本竞技在万达大都会球场0-2不敌马竞,但两粒失球都来自防守失误,两名主力中卫科茨和马蒂厄相继送上“乌龙助攻大礼”。

2、赛后卡瓦略在社交媒体上点名批评科茨、马蒂厄、科恩特朗和多斯特等四大主力,随后多名球员在推特上发表对主席的不满,最后卡瓦略将涉事的19名一线队球员处以内部禁赛处罚。

3、虽然里斯本竞技主席布鲁诺·德·卡瓦略已经和一线队球员和解,但经历了如此严重的一场内部矛盾,军心必然有受到影响,此番里斯本竞技不宜追捧。

4、至今西甲战罢31轮,马竞多达19轮零封对手,一共丢了15球,失球数比榜首的巴萨还要少,高位逼抢和低位防守结合得可谓滴水不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