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莱加内斯vs皇家马德里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加内斯vs皇家马德里 赛前声音

2018-01-18 14:59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布塔尔克球场

当地天气:8度 晴

【交锋情况】

两队各项赛事近4次交手皇马3胜1平,2次净胜对手1球以上。

【近期表现】

莱加内斯上赛季才队史首次升入西甲,经过一个赛季的历练,球队本赛季进步不少,排名曾一度挤进前五,随着联赛的深入,目前他们的排名已经滑落到第13位。

皇家马德里西甲目前排名第4,虽然联赛少赛一场,但积分已经落后死敌巴萨达19分之多,不但卫冕联赛冠军基本无望,就连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也是危在旦夕。

【伤停分析】

莱加内斯:主力中场曼诺夫维奇因伤缺战。

皇马:主力后卫拉莫斯、主力前锋本泽马继续缺阵。

【预测首发】

莱加内斯(4-2-3-1):奎利亚尔/萨尔杜亚、布斯蒂萨、多斯桑托斯、劳尔-加西亚/布拉萨纳、甘保/奥马、埃拉索、阿姆拉巴特/格雷罗

皇马(433):纳瓦斯/马塞洛、纳乔、瓦拉内、卡瓦哈尔/克罗斯、莫德里奇、阿森西奥/贝尔、马约拉尔、C罗

【赛前须知】

1、47岁的主帅加里塔诺把莱加内斯的防守调教得非常出色,这也是他们今季取得进步的最大原因。尤其是在主场,至今球队仅丢掉6球,主场防守力可进入西甲前四,防线表现相当给力。

2、面临空前的危机,皇马最大的问题在于进攻乏力,队内射手榜排第一位的球员只进了4球,这被称为队史最差纪录。BBC组合本赛季西甲一共只打进10球,就连巨星C罗目前也是难以依赖。

3、皇马防守端表现也是大幅下滑,目前他们在联赛中场均失球接近1球,这与他们的实力严重不符。最突出的代表是马塞洛的状态下滑,近期在防守端,马塞洛屡屡成了被对手打穿之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