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马拉加vs巴伦西亚 蝙蝠军团再度追逐远方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拉加vs巴伦西亚 蝙蝠军团再度追逐远方

2018-02-17 12:28 捷报比分网   

 

马拉加vs巴伦西亚 蝙蝠军团再度追逐远方

2017-2018 西甲

比赛时间:2018-02-18 星期日 03:45

马拉加保级的希望已经越来越渺茫了,本场比赛球队是否会继续一塌糊涂?

【基本面分析】

1.马拉加最近的状态是非常的糟糕,球队最近是连续十多场比赛不胜,所以本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面对强敌,想要改变什么,谈何容易?

马拉加最近的六个主场,战绩是2平4负,其中联赛也就是逼平了赫罗纳这样的弱旅,本场对于马拉加来说,还是做好防守更为靠谱。

2.巴伦西亚虽然赛季上半程表现非常的出色,不过球队此前是遭遇一段低迷期,球队此前是连续六场比赛输球,虽然球队上轮反弹,本场能否继续强势,也是值得留意的不确定因素。

巴伦西亚最近的四个客场是全部输球,而且球队最近的四个客场仅仅才打入2球,本场比赛巴伦西亚也不是一边倒的优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