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巴伦西亚vs阿拉维斯 蝙蝠高飞扶摇直上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伦西亚vs阿拉维斯 蝙蝠高飞扶摇直上

2018-01-17 13:56 捷报比分网   

 

巴伦西亚vs阿拉维斯 蝙蝠高飞扶摇直上

2017-2018 国王杯

比赛时间:2018-01-18 星期四 02:00

巴伦西亚冬歇期之后渐渐的找到了感觉,本场比赛球队能否继续一马平川?

【基本面分析】

1.巴伦西亚本赛季表现相当神勇,不过此前是出现了短暂的低迷,好在球队经过冬歇期的调整,是渐渐的找到了感觉,本场比赛球队依然是赢球热门。

2.从主场战绩来看,巴伦西亚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7胜2平1负,共计打入21球丢掉6球。巴伦西亚本赛季主场相当了得,而且球队的进攻能力非常强大。

3.阿拉维斯本赛季整体战绩是有所下滑,不过球队最近的势头不错,最近的9场比赛,也才仅仅输掉其中的2场,本场客场依然有可战之力。

4.从客场战绩来看,阿拉维斯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2胜7负,共计打入6球丢掉14球。阿拉维斯客场战绩惨淡,本场还是应该做好防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