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拉科鲁尼亚vs巴伦西亚 蝙蝠军团屡败屡战从不气馁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科鲁尼亚vs巴伦西亚 蝙蝠军团屡败屡战从不气馁

2018-01-13 15:37 捷报比分网   

 

拉科鲁尼亚vs巴伦西亚 蝙蝠军团屡败屡战从不气馁

拉科鲁尼亚vs巴伦西亚

西甲联赛

比赛时间:2018/1/14 星期日 03:45

拉科鲁尼亚早早回到里亚索球场做热身,迎接刚刚国王杯大胜归来的巴伦西亚,到底蝙蝠军团有没有机会终结客场连败?

【数据解读】

已经没落的拉科鲁尼亚这个赛季的战绩同样很差,刚刚好比落入降级区的阿拉维斯多出1分,随时有被降级的厄运,所以冬歇期过后首轮比赛显得额外小心,最终也是逼和了比利亚雷亚尔全身而退,不过与实力更强的巴伦西亚相比,阵容还是欠缺了那么一丢丢,而且目前主力阵容健康状态一般,唯一一个比较有好处的点就是他们早已经放弃了争夺杯赛的悬念,全程投入到联赛当中去。

蝙蝠军团这个赛季旭日高升,力压皇马占据到欧冠杯的最后一个席位上面,并且积分上已经拉开了5分的差距,关键是进球数仅次于巴塞罗那,但缺点也相当明显,巴伦西亚客场积分仅仅只有主场的一半,可以说表现相当的一般,而且赛程上面比对手多出一场西杯的比赛,球员体能压力蛮大的,不过球队在冬歇期补充了不少新鲜血液,包括租借马竞前锋比埃托以及买来阿森纳中场科奎林,倘若运用的好的话Yoyo觉得球队实力必然会再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