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莱加内斯vs巴伦西亚 客让较足蝙蝠军客胜有机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加内斯vs巴伦西亚 客让较足蝙蝠军客胜有机

2018-04-01 11:47 捷报比分网   

 

莱加内斯vs巴伦西亚 客让较足蝙蝠军客胜有机

莱加内斯vs巴伦西亚

2017/18西甲第30轮

比赛时间:2018-04-01 星期日 22:15

对战背景

1、莱加内斯上轮西甲主场2-1成功阻击劲旅塞维利亚,这是他们近11轮比赛所取得的第2场胜利。

2、莱加内斯近10轮西甲总计只打进8球,期间有6场比赛一球未进。

3、莱加内斯近10个西甲主场6胜1平3负,期间连续击败过毕尔巴鄂竞技、比利亚雷亚尔、皇家社会、塞维利亚这样的实力派劲旅。

4、巴伦西亚上轮西甲主场3-1完胜阿拉维斯,近期保持3连胜,近7轮西甲6胜1平,目前只落后第3名的皇马1个积分。

5、巴伦西亚近17轮比赛仅打平1场(1-1毕尔巴鄂竞技)。

6、巴伦西亚近10个客场3胜2平5负,仅击败拉科鲁尼亚、马拉加、塞维利亚,期间只有1场不失球(2-0塞维利亚)。

7、巴伦西亚本赛季西甲首回合主场3-0击败莱加内斯,对战保持5连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