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拉维斯vs巴伦西亚 主胜走低蝙蝠何枝可依?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拉维斯vs巴伦西亚 主胜走低蝙蝠何枝可依?

2018-01-24 14:29 捷报比分网   

 

阿拉维斯vs巴伦西亚 主胜走低蝙蝠何枝可依?

2017-2018 国王杯

比赛时间:2018-01-25 星期四 02:00

阿拉维斯最近主场状态了得,本场比赛能否把蝙蝠拉下马?

【基本面分析】

1.阿拉维斯虽然在联赛上半程表现不太理想,不过球队最近的状态还是相当了得的,尤其是球队最近的主场战绩更是出色,所以本场比赛球队自然是有可战之力的。

2.从主场战绩来看,阿拉维斯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4胜1平6负,共计打入10球丢掉15球。阿拉维斯虽然整体主场战绩平淡,不过最近的主场表现确实很好。

3.巴伦西亚本赛季在联赛的整体战绩确实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不过此前球队出现过一段低迷期,好在通过冬歇期的调整,球队重新找到了感觉,本场依然是赢球热门。

4.从客场战绩来看,巴伦西亚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5胜2平3负,共计打入20球丢掉15球。巴伦西亚客场战绩也是非常出色,本场球队整体处在上风。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