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沃特福德vs切尔西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特福德vs切尔西 赛前声音

2018-02-05 19:12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域卡维治路球场

【交锋情况】

双方近10次交手,沃特福德录得2平8负,两队实力差距一目了然。

【近期表现】

英超25轮战罢,沃特福德取得7胜6平12负的战绩,目前以27分排名联赛第11位,与降班区只有4分差距,依然存在降班危险。

切尔西本赛季整体发挥较为一般,15胜5平5负,暂时排名联赛第四位,由于本赛季英超欧冠席位争夺异常激烈,蓝军目前的重心应在欧冠席位的争夺上。

【伤停分析】

沃特福德:霍本、卡斯卡特、布里托斯、威尔-休斯、费梅尼亚、查洛巴、戈麦斯;停赛:恩多恩

切尔西:巴克利、克里斯滕森、莫拉塔;

【预测首发】

沃特福德:卡尔内齐斯;马里亚帕、普勒德尔、卡巴莱塞、霍莱瓦斯;卡普埃、杜库雷、佩雷拉;德乌洛费乌、里查利松、迪尼

切尔西:库尔图瓦;阿斯皮利奎塔、卡希尔、吕迪格;坎特、法布雷加斯、巴卡约科、摩西、阿隆索;阿扎尔、吉鲁

【赛前须知】

1、中后场的大面积伤病是导致沃特福德战绩下滑的主要原因,最近12轮联赛11场被破门,25轮联赛丢了44球,失球数仅次于防守最差的斯托克城。

2、考虑到本周英超一周双赛,阵容薄弱的沃特福德将迎来巨大考验,而且今战面对的还是豪门强队切尔西,沃特福德更无胜算可言。

3、切尔西的冬季新援、花费1500万镑从埃弗顿引进的巴克利,也因为在训练中肌肉拉伤,而将缺席客场与沃特福德的比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