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沃特福德vs切尔西 切尔西祸莫大于轻敌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特福德vs切尔西 切尔西祸莫大于轻敌

2018-02-05 19:13 捷报比分网   

 

沃特福德vs切尔西 切尔西祸莫大于轻敌

沃特福德vs切尔西

英超

比赛时间:2018-02-06 星期二 04:00

沃特福德3连客哑火无力哭诉,切尔西招兵买马欲拒绝连败。

【数据解读】

沃特福德战绩7胜6平12负积27分排名11位。

切尔西战绩15胜5平5负积50分排名第4位。

沃特福德目前对阵联赛前6名球队总战绩为1胜2平4负,输球的比赛全部净负2球以上,但仅仅只有1场比赛没有破门。

切尔西冬歇期陆续引入8名球员,当中巴克利、吉鲁和埃莫森最有话题争议性,然而他们对蓝军的贡献还有待观察,孔蒂近期甚至炮轰高层引援政策引发矛盾,输球的话随时有下课的可能。

【大小球分析】

沃特福德打法积极,帮助他们在很多强队身上都能够取得进球,绝对是大球的代表者之一。不过近期3连客哑火遭到质疑,此战面对实力强大的切尔西大小球从2.75下降到2.5球盘有可能出现拐点,而且盘面和上一轮伯恩茅斯取胜切尔西盘口如出一撤,都是以降盘为导向,所以更推荐大2.75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