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莱切斯特城vs福利特伍德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切斯特城vs福利特伍德 赛前声音

2018-01-16 14:16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皇权球场

预计天气:8度 多云

【交锋情况】

双方此前在第三轮正赛中交手以0:0握手言和。

【近期表现】

英超中上游球队莱切斯特城本赛季英超暂列第8,作为英超球会直接晋级足总杯第3轮,最近3场正赛,狐狸城全部零封对手,防守端有了很大的进步。

英甲中上游球队福利特伍德本赛季英甲暂列第11,在本届足总杯先后淘汰2支低级别联赛球队晋级,最近三条战线6场比赛录得4胜1平1负,整体状态不俗。

【预测首发】

莱切斯特城(4141):雅库波维奇/阿马泰、贝纳卢安、德拉戈维奇、富克斯/安迪-金/阿尔布莱顿、伊波拉、阿德里安-席尔瓦、格雷/斯利马尼

福利特伍德(433):尼尔/贝尔、庞德、伯尔格尔、科伊尔/邓普西、施瓦比、格莱顿/亨特、科尔、马伊福伊拉

【赛前须知】

1、莱切斯特城队中摩根、辛普森、胡特还在养伤,奇尔维尔停赛,詹姆斯出战成疑,球队在后防线上影响较大。

2、虽然福利特伍德近期客场大勇,但毕竟比狐狸城低两个联赛级别,两队实力差距显而易见,再加上莱切斯特城近况不差,是役主场无疑更受追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