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切尔西vs莱切斯特城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切尔西vs莱切斯特城 赛前声音

2018-01-13 16:35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斯坦福桥球场

【交锋情况】

两队过去6场交锋切尔西4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

【近期表现】

切尔西是英超卫冕冠军,本赛季主客场赢球能力都很强,但无奈曼城今季太过无敌,蓝军现时排在积分榜第3位。

目前莱切斯特城以8升6平8负攻入34球失32球排名联赛第8名。

【伤停分析】

莱斯特城:辛普森、摩根、胡特

【预测首发】

切尔西:库尔图瓦;阿斯皮利奎塔、克里斯滕森、卡希尔;坎特、法布雷加斯、巴卡约科、阿隆索、摩西;阿扎尔、莫拉塔

莱切斯特城:舒梅切尔;阿马泰、贝纳卢安、马圭尔、富克斯;恩迪迪、伊沃拉、奥尔布赖顿、马赫雷兹;冈崎慎司、瓦尔迪

【主帅声音】

孔蒂(切尔西主帅):“明天我们面对的球队,是现阶段对我们来说最不想碰到的对手,莱斯特城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们必须要格外小心。”

【赛前须知】

切尔西遭遇锋无力:

最近两场比赛无论面对英冠球队诺维奇,还是面对阿森纳,切尔西都没办法敲开对手的大门,可以说,切尔西最近遭遇了非常严重的锋无力,此役蓝军将士要做的就是尽快敲开对手的大门。

切尔西盼2018年首胜:

除了近两场比赛遭遇球荒,自从进入2018年以来,切尔西还没有尝到过赢球的滋味,这次在主场作战,蓝军上下也盼望能迎来新年的首场胜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