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曼彻斯特城vs沃特福德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彻斯特城vs沃特福德 赛前声音

2018-01-02 18:57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伊蒂哈德球场

【交锋情况】

两队历史上有24次交锋,曼城13胜5平6负占优,进46球失22球。

【近期表现】

联赛21轮过后,曼城录得19胜2平的不败战绩,场均踢进2.9球,失球却只有0.57球,攻防两端令其余19支球队望尘莫及。

联赛21轮过后,沃特福德录得7胜4平10负,排在联赛第10位,沃特福德本赛季火力不俗,目前一共踢进30球,仅次于英超BIG6球队。

【伤停分析】

曼城:孔帕尼、门迪、热苏斯、大卫-席尔瓦(个人原因)、德布劳内

沃特福德:卡布尔、卡斯卡特、布里托斯、迪尼(禁赛)、费梅尼亚、查洛巴、维尔-休斯、霍班

【预测首发】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5-斯通斯、30-奥塔门迪、18-德尔夫

中场:8-京多安、25-费尔南迪尼奥、20-伯纳多-席尔瓦

前锋:7-斯特林、10-阿圭罗、19-萨内

沃特福德(4231):

门将:1-戈麦斯

后卫:2-扬马特、13-沃格、27-卡巴塞莱、22-齐格拉尔

后腰:16-杜库雷、23-本沃森

中场:28-卡里略、8-克莱维利、11-理查利森

前锋:33-奥卡卡

【赛前须知】

1、曼城除了联赛18连胜遭到终结之外,还一下子折损了热苏斯和德劳布内两名大将,还好球队阵容深厚,上轮也对阵容作出了轮换,是役面对沃特福德,曼城战意十足。

2、沃特福德目前正是英超伤病最为严重的队伍,加上赛程又十分紧密,主帅对如何排名布阵可谓是感到十分头疼。而且球队无论是近况、往绩抑或是实力水平均远不及曼城,此番出征估计很难全身而退。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