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切尔西vs莱切斯特城 切尔西力争主场反弹赢球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切尔西vs莱切斯特城 切尔西力争主场反弹赢球

2018-01-13 15:27 捷报比分网   

 

切尔西vs莱切斯特城 切尔西力争主场反弹赢球

切尔西vs莱切斯特城

英格兰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1-13 星期六 23:00

英超豪门切尔西整体实力占优,交锋碾压,能否在强势的斯坦福桥大胜对手!

赞赏状态:

周五继续收米收米收米!私推3场2场收全1场输半,盈利1.5个均注!最后一场看到早上5点多,70多分钟被1球绝杀,输半,真的是气,我的全红阿,可惜了!亚盘1红1输半,盈利0.5场,大小球成功2连红,总体盈利1.5个均注也可以接受!周末必须必须来个全红了!

17年,鸡锅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不吹不黑,绝对良心加出色,鸡友们收米收到爽,新的一年,鸡锅能力信心必定更上一层楼,也会更加努力的做好推荐,目的当然只有一个,带鸡友们收大米!谢谢鸡友们17年的信任与支持,18年我们一起再创辉煌!

赛事背景:

1,主队切尔西本赛季联赛排名第3,距离第2的曼联仅有1分,本场赢球即可上升到联赛第2位。球队近10个主场8胜2平,6场零封对手,主场强势。

2,客队莱切斯特城本赛季联赛排名第8。莱斯特城周中足总杯被英甲球队弗利特伍德逼平,下周中需回到主场进行补赛。

3,双方近3次交锋,切尔西取得全胜,近10次交锋也取得7胜2平1负的战绩,交锋碾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