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切尔西vs斯托克城 切尔西不留余地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切尔西vs斯托克城 切尔西不留余地

2017-12-30 15:50 捷报比分网   

 

切尔西vs斯托克城 切尔西不留余地

切尔西vs斯托克城

英格兰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7-12-30 星期六 23:00

切尔西赛前盘面大变让出两球起步,让出本赛季球队最深盘口气势十足,但孔蒂真有能力让蓝军轻松攻下斯托克城吗?

【数据解读】

切尔西目前取得13胜3平4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3位仅次于曼市双雄,其中主场7胜1平2负相当强悍,但是场均仅打进1.6球在BIG 6里面火力最弱。

切尔西头号射手莫拉塔上一仗复出战布莱顿取得进球,球队目前阵容方面比较完备,近6战保持全胜相当稳定,场均只有3个失球状态非常好。

斯托克城目前取得5胜5平10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13位,而客场方面取得1胜3平6负比较落后,场均失球数甚至高达2.2个是联赛客场失球数最多的球队。

斯托克城后卫伤停严重,主力后卫彼得斯、克罗斯以及祖玛均无法上阵,甚至替补后卫因迪和约翰逊都在名单之上,毫无疑问这样会令到球队更加泥足深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