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济州联vs大阪樱花 济州联浅盘高水难言优势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济州联vs大阪樱花 济州联浅盘高水难言优势

2018-02-14 10:37 捷报比分网   

 

济州联vs大阪樱花 济州联浅盘高水难言优势

济州联vs大阪樱花

2018亚冠小组赛

比赛时间:2018-02-14 星期四 18:45

大阪樱花是上赛季日本赛场的杯赛之王,不过已经很久没有在亚冠中亮相,仍有很多地方需要适应和学习。

对战背景

1、济州联是上赛季韩K联的亚军球队,他们只参加过两届亚冠(11赛季、17赛季),上赛季亚冠一度打进淘汰赛。

2、济州联是一支以进攻见长的球队,上赛季韩K联33轮常规赛他们的总进球数仅次于实力最强的全北现代。

3、济州联近10个主场6胜2平2负,仅负于首尔FC和全北现代,近7个亚冠主场3胜1平3负,上赛季亚冠主场面对两支日职联劲旅大阪钢巴、浦和红钻连续以2-0的比分取胜。

4、大阪樱花上赛季日职联以升班马的身份取得联赛季军的佳绩,并陆续夺取日联杯、日皇杯、以及日超杯的冠军,堪称是日本的“三冠王”球队。

5、大阪樱花最近一次参加亚冠还是在14赛季,并一度打进淘汰赛,不过在16强淘汰赛中被广州恒大所淘汰。

6、大阪樱花最近13轮比赛9胜3平1负,仅在联赛中负于新泻天鹅,他们最近9个亚冠客场4胜2平3负,近7个客场4胜2平1负,仅负于全北现代。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