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大阪樱花vs广州恒大淘宝 樱花大幅降水欢迎来战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阪樱花vs广州恒大淘宝 樱花大幅降水欢迎来战

2018-02-21 17:38 捷报比分网   

 

大阪樱花vs广州恒大淘宝 樱花大幅降水欢迎来战

大阪樱花vs广州恒大淘宝

2018亚冠小组赛

比赛时间:2018-02-21 星期三 18:00

仍然十分被外界看好的广州恒大小组首战便折戟沉沙,十分让人感到意外。

对战背景

1、大阪樱花亚冠首轮小组赛客场1-0压哨绝杀韩K联球队济州联,近14轮比赛10胜3平1负,期间仅在上赛季联赛收官战客场0-1不敌新泻天鹅。

2、大阪樱花最近17轮各项比赛只有1场比赛没有进球。

3、大阪樱花近8个亚冠主场均分出胜负(5胜3负),场均进球数超过两球,期间只有两场比赛的总比分不超过两球。

4、广州恒大淘宝首轮小组赛主场1-1爆冷憾平小组实力最弱的布里兰,丢掉预计中本来是稳取的3分。

5、广州恒大淘宝最近9轮各项比赛1胜3平5负,仅在热身赛中击败丹麦超队伍中日德兰。

6、广州恒大淘宝最近14轮各项比赛只有1场比赛没有失球(0-0哥本哈根),场均失球数高达2.3球。

7、广州恒大淘宝近10个亚冠客场2胜4平4负,期间仅击败浦项制铁和香港东方。

8、广州恒大淘宝14赛季亚冠16强淘汰赛两回合面对大阪樱花战成1胜1负,其中客场一度5-1豪取对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