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广州恒大vs大阪樱花 恒大大幅降水辣手摧花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恒大vs大阪樱花 恒大大幅降水辣手摧花

2018-04-17 10:28 捷报比分网   

 

广州恒大vs大阪樱花 恒大大幅降水辣手摧花

广州恒大vs大阪樱花

2017/18亚冠小组赛

比赛时间:2018-04-17 星期二 19:00

尽管两队在小组中处于领跑姿态,但是双方都还没有确保出线资格。

对战背景

1、广州恒大上轮小组赛客场压哨失球,1-1憾平布里兰,前5轮小组赛2胜3平,目前小组排名榜首,领先第3名的布里兰3分,因为对战成绩并无优势(打平),因此理论上还没有锁定出线形势。

2、广州恒大上周末中超客场2-2憾平上海申花,近8轮比赛6胜2平,近6轮只有1场比赛的总比分超过1球。

3、广州恒大近期主场保持4连胜,近3轮一球未失,近10个亚冠主场5胜5平,场均打进2.4球。

4、大阪樱花上轮小组赛主场2-1击败韩K联劲旅济州联,前5轮小组赛2胜2平1负,只领先第3名的布里兰两分;因为他们与布里兰对战成绩处于下风,因此理论上他们最后一轮小组赛只有击败恒大才能确保出线。

5、大阪樱花上轮联赛主场1-0击败东京FC,近期保持5连胜,5场比赛都保持赢盘。

6、大阪樱花近11轮各项比赛只有1场不失球。

7、大阪樱花近10个亚冠客场5胜2平3负,近6个客场3胜2平1负,仅负于布里兰。

8、大阪樱花小组赛首回合主场0-0闷平广州恒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