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大阪樱花vs济州联 大阪樱花稳定半球更值支持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阪樱花vs济州联 大阪樱花稳定半球更值支持

2018-04-03 11:02 捷报比分网   

 

大阪樱花vs济州联 大阪樱花稳定半球更值支持

大阪樱花vs济州联

2018亚冠小组赛

比赛时间:2018-04-03 星期二 18:00

小组垫底的济州联,本轮小组客战如果输球就会提前宣布出局。

对战背景

1、大阪樱花上周末日职联主场2-1击败升班马湘南海洋,止住此前7轮比赛5平2负连续不胜。

2、大阪樱花最近7轮比赛每轮都有失球,期间有5场比赛每场都有进失球。

3、大阪樱花前4轮小组赛1胜2平1负,近3轮小组赛2平1负,目前小组暂居第3,落后第2名的布里兰1个净胜球。

4、济州联上周末韩K联主场0-1不敌宿敌水原三星,近5轮比赛输足4场,近10轮仅取胜两场。

5、济州联近4轮只打进1球,近10轮总计只打进8球,期间只有两场比赛的总比分超过两球。

6、济州联前4轮小组赛1胜3负,仅击败小组实力最弱的布里兰,目前小组垫底。

7、济州联小组赛首回合主场0-1不敌大阪樱花;理论上本轮小组赛一旦输球,就会提前出局。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