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上海上港vs清莱联 新年新帅新气象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上港vs清莱联 新年新帅新气象

2018-01-30 14:48 捷报比分网   

 

上海上港vs清莱联 新年新帅新气象

2018 亚冠

比赛时间:2018-01-30 星期二 19:35

亚洲球队目前多数是处在冬歇期,所以两支球队状态如何是个疑问。

【基本面分析】

1.上港本赛季是更换了主教练,所以佩雷拉的战术理念如何,依然还是一个疑问,另外球员的状态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当然对上港有利的是,球队毕竟阵容变化不大,彼此还是比较熟悉的。

2.在这个月的中旬,上港是和莫斯巴达打了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上港最终能够赢下比赛,球队还是展现了很好的竞技状态。

3.清莱联是泰超的球队,这支球队上赛季在泰超表现并不算理想,所以本场比赛球队整体实力,和上港还是有明显的差距,所以本场能否有好的发挥,依然是一个疑问。

4.清莱联上一轮预选赛,虽然最终是获得晋级的资格,不过球队是主场和对手互交白卷,确实球队的实力和状态还有待检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