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谢菲尔德联vs阿斯顿维拉 谢菲尔德联据理力争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菲尔德联vs阿斯顿维拉 谢菲尔德联据理力争

2018-01-30 14:39 捷报比分网   

 

谢菲尔德联vs阿斯顿维拉 谢菲尔德联据理力争

谢菲尔德联vs阿斯顿维拉

英格兰冠军联赛

比赛时间:2018-01-31 星期三 03:45

升班马谢菲尔德联挑战晋级门槛,阿斯顿维拉作为2号守门员竟然无动于衷?

【数据解读】

谢菲尔德联目前联赛战绩14胜4平10负只差2分就能进入晋级附加赛当中,其中主场8胜2平4负表现良好,场均失球数还不足1个接近上游水平,主场整体表现比较理想。

作为升班马谢菲尔德联并没有畏惧上赛压力,足总杯和英冠两路开花已经各项赛事5场不败,当中还包括3场胜利,总体来说近期状态相当不错。

阿斯顿维拉如今少赛一场取得14胜8平6负排名联赛第5位,和谢菲尔德联有4分的差距,其中客场6胜3平5负不太擅长,场均失球数维持在1个附近。

维拉是至今联赛防守第3好的球队,而且早早已经放弃足总杯,联赛休息时间比对手整整多出1周,可以说准备充分,这一次客战绝对有备而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