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谢菲尔德联vs桑德兰 谢菲尔德联回归本色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菲尔德联vs桑德兰 谢菲尔德联回归本色

2017-12-26 19:04 捷报比分网   

 

谢菲尔德联vs桑德兰 谢菲尔德联回归本色

谢菲尔德联vs桑德兰

2017英冠

比赛时间:2017-12-26 星期二 23:00

谢菲尔德联近期不在状态,不过本场回归主场,球队极有可能打开新的格局。

 

【数据解读】

1、谢菲尔德联在升班之后,他们在后防补充斯蒂文斯、斯蒂尔曼等人,实力有增无减,走势突出,当前以12胜2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7。

2、桑德兰则是被动很多,目前的战绩不过是3胜10平10负,排名联赛第22。

3、近期谢菲尔德联状态回落明显,近六场赛事,一场都未能取胜,战绩仅仅是2平4负,桑德兰比较乐观,战绩是2胜2平2负。

【指数分析】

连吃了几场败仗之后的谢菲尔德联上轮客场和维拉一战,球队虽然未能取胜,但是从战平的局面不难看出该队有了一定的回升迹象,回归主场,亚盘开出的是主队让半一盘,对谢菲尔德联的主场有一定的信心,而且本场比赛一旦谢菲尔德联能取胜,他们则有望进入到升班附加赛的区域中,为后期的升班奠定基础,欧赔当前对亚盘也颇为支持,综合上述,建议不妨遵从欧亚的走势看上盘的谢菲尔德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