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诺维奇vs谢菲尔德联 谢菲尔德联冲击晋级赛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维奇vs谢菲尔德联 谢菲尔德联冲击晋级赛

2018-01-20 15:06 捷报比分网   

 

诺维奇vs谢菲尔德联 谢菲尔德联冲击晋级赛

诺维奇vs谢菲尔德联

英格兰冠军联赛

比赛时间:2018-01-20 星期六 23:00

诺维奇目前仍然碌碌无为,徘徊中游未见起色,而升班马谢菲尔德联优越表现超出想象,此番作客或许不占下风。

【数据解读】

诺维奇目前取得10胜7平10负排在连飒中游,与附加赛以及降级距离都比较远,而主场方面碌碌无为,4胜5平4负战绩平平,场均进球数和失球数均只有1.08个。

诺维奇近期状态回暖,保持3胜1平,值得一提的是诺维奇全队身价高达2900万英镑,已经是升班马谢菲尔德联的两倍,但积分却一直落后于对手。

谢菲尔德联虽然是升班马,但是目前取得13胜4平10负再一次进入到晋级附加赛位置,在比较不擅长的客场比赛中仍然取得5胜2平6负不败率过半,由此可见实力不弱。

谢菲尔德联主力前锋克拉克打进15球霸占射手榜榜首位置,并且球队在冬窗中有4笔引援,大大加强了球队实力,目标直指英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