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谢菲尔德联vs普雷斯顿 谢菲尔德联渐行渐远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菲尔德联vs普雷斯顿 谢菲尔德联渐行渐远

2018-01-27 14:47 捷报比分网   

 

谢菲尔德联vs普雷斯顿 谢菲尔德联渐行渐远

谢菲尔德联vs普雷斯顿

英格兰足总杯

比赛时间:2018-01-27 星期六 23:00

谢菲尔德联近段时间联赛表现难堪,当家球星哑火造成胜率走低,杯赛遇上曾经击败自己的普雷斯顿心有不甘,但是能不能顺利复仇呢?

【数据解读】

谢菲尔德联目前英冠战绩14胜4平10负排名联赛第6位,其中主场维持8胜2平4负更占优势,主场场均能够打进1.64个火力不俗。

谢菲尔德联近年足总杯最佳战绩仅仅只是突破第4轮的比赛,在13/14赛季杀入半决赛随后便不见踪影,而且队内最佳射手克拉克近1个月都没有破门,球队杯赛疑问重重。

普雷斯顿目前取得10胜12平6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11位,而客场取得5胜6平3负不败率较高,场均进球数和失球数均维持1个左右攻守相对均衡。

普雷斯顿近年来足总杯最佳战绩是14/15赛季的16强,上一轮足总杯5-1大比分战胜英乙球队威科姆晋级状态神勇,但是普雷斯顿是联赛中犯规吃牌数名列前茅的球队,至今已经收获68张黄牌联赛最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