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德比郡vs谢菲尔德联 谢菲尔德联奋不顾身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比郡vs谢菲尔德联 谢菲尔德联奋不顾身

2018-01-01 12:16 捷报比分网   

 

德比郡vs谢菲尔德联 谢菲尔德联奋不顾身

 

德比郡vs谢菲尔德联

英冠联赛

比赛时间:2018-1-1 星期一 23:00

谢菲尔德联如今艰难的守在晋级附加赛位置,而德比郡则每天祈祷直接晋级,双方都不愿意退让,那么谁能够顺利取得3分?

【数据解读】

德比郡目前取得14胜6平5负高居积分榜第2位,不过距离头名狼队还有10分差距,其中在主场8胜1平3负表现更为出色,场均仅失0.67个防守稳定。

德比郡如今联赛轰进40球表现极其出色,仅次于狼队,但是本赛季德比郡共有7场比赛率先丢球,逆转的比赛只有1胜2平,落后情况下反超情况还是非常少的。

谢菲尔德联取得13胜2平10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6位,其中客场5胜1平6负表现平庸,场均失球数达到1.42个在上中游球队中相对乏力。

谢菲尔德联主力前锋克拉克打进14球高居射手榜榜首,火力点非常集中,不过球队最近几场比赛表现并不理想,最近8轮仅仅拿下下游球队桑德兰情况堪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