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皇家马德里vs巴塞罗那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家马德里vs巴塞罗那 赛前声音

2017-12-23 16:37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伯纳乌球场

【交锋情况】

这是第270次西班牙国家德比,前269场世纪大战,皇马99胜59平111负,进443球失467球。其中正式比赛的235次德比大战,皇马95胜49平91负略占上风。8月份的西班牙超级杯,皇马两回合5-1大胜巴萨夺冠。

【近期表现】

皇马各项赛事取得4连胜,其中3战斩获了2个或以上进球。已经连续5个主场获胜并持续展会2个以上进球,其中有4战零封对手,拥有较强的主场气势,球队在今年的西超杯上就以2:0完胜巴萨。

巴萨上一场联赛对阵拉科鲁尼亚,球队坐镇主场以进攻开局,最终以4:0大胜对手。巴萨本赛季8个客场保持不败并豪取6胜,同时仅仅丢失了3球而成为西甲客场防守力最强者

【伤停分析】

皇马:目前没有太大的伤兵问题,中后卫瓦拉内已经伤愈并出战,卡西米罗和拉莫斯也解禁复出,卢卡齐达内是唯一的伤兵但其并非主力,球队可以最强阵容出战。

巴萨:受伤/缺阵:乌姆蒂蒂(主力中卫)、登贝莱(主力前锋)、德乌罗费乌(左边锋)、阿尔卡塞尔(前锋)

【预测首发】

皇马(442):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克罗斯、卡塞米罗、伊斯科/本泽马、C罗

巴萨(442):特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皮克、费尔马伦、阿尔巴/保利尼奥、布斯克茨、拉基蒂奇、伊涅斯塔/苏亚雷斯、梅西

【主帅声音】

齐达内(皇家马德里主教练):“如果你希望赢得冠军,那么就必须面对这样的挑战,皇马已经习惯了这种类型的比赛。”

巴尔韦德(巴塞罗那主教练):“我不认为巴萨是取胜热门,因为这种类型的比赛和排名没多少关系。皇马实力出色,而且还有主场的优势。”

【赛前须知】

1、 皇马能否终结巴萨不败纪录

赛季至今,巴萨16战保持不败,以13胜3平积42分的成绩领跑西甲,而皇马15战取得9胜4平2负的成绩,以31分排名第4位,已经落后巴萨11分。在西班牙超级杯上,皇马分别以3比1、2比0战胜巴萨,如此役取胜,皇马将连续三次战胜巴萨,而齐达内将成为自1977-78赛季的莫洛尼以来第一位连续三次在国家德比取胜的皇马主帅。

2、巴萨或首次在伯纳乌三连胜

2015-16、2016-17赛季,巴萨分别在伯纳乌以4比0、3比2战胜皇马,如果此役取胜,那么巴萨将史上首次在西甲客场完成对皇马的三连杀。此外,如果巴萨此役破门,将是连续10次在西甲客场攻破皇马球门,从而追平皇马在上世纪60年代创造的纪录。

3、梅西或创两神奇纪录

此役是梅西第19次做客伯纳乌,此前18次客场对阵皇马,梅西9次取胜。如果此役取胜,梅西在伯纳乌的胜率将超过50%,也将超过阿尔维斯,成为在伯纳乌取胜场次最多的客队球员。此外,如果梅西此役破门,将第25次攻破皇马球门,为巴萨打入第526球,从而超越盖德-穆勒,成为五大联赛史上为同一家俱乐部破门最多的球员。20次在伯纳乌对阵皇马,梅西打入14球并有8次助攻。

4、C罗或追平迪斯蒂法诺进球数

如此役破门,C罗将打入在国家德比的第18球,从而追平在国家德比历史射手榜上排名第二次的迪斯蒂法诺,成为史上在国家德比进球最多的皇马球员。此外,拉莫斯此役将第37次出战国家德比,追平耶罗、劳尔和卡西利亚斯的出场纪录。

5、苏亚雷斯迎里程碑

此役之前,苏亚雷斯已经为巴萨在联赛出场110次打入93球,追平为阿贾克斯、利物浦的联赛出场纪录。在国家德比,苏亚雷斯将为巴萨在西甲第111次出场,创造个人纪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