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维戈塞尔塔vs皇家马德里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戈塞尔塔vs皇家马德里 赛前声音

2018-01-07 16:32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巴莱多斯球场

【交锋情况】

皇马与塞尔塔在西甲联赛史上共交锋102场,其中皇马58胜15平29负占优,进230球失134球。

【近期表现】

塞尔塔上一场赛事在周中的国王杯对阵巴萨,最终以1:1战平收场。塞尔塔最近5个主场仅有1负并豪取3胜,而且球队过去9次主场迎战皇马均能斩获进球,拥有一定的抗衡力。

皇马上一场赛事在国王杯16强对阵努曼西亚,最终顺利以3:0大胜对手。皇马目前在西甲排名第4位,距离榜首的巴萨有11分之多。

【预测首发】

塞尔塔(442):布兰科/马略、塞尔吉-戈麦斯、卡布拉尔、洪尼/瓦斯、P-埃尔南德斯、洛博特卡、西索托/M-戈麦斯、阿斯帕斯

皇马(442):纳瓦斯/阿奇拉夫、纳乔、瓦拉内、马塞洛/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伊斯科/贝尔、C罗

【主帅声音】

皇马主帅齐达内:“冬窗是否买人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我现在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要有人离开。拉莫斯受伤对我们影响很大,赛季很长,没必要让我们的队长冒险。”

【赛前须知】

1:皇马恐创10年最差纪录

近3场联赛客战,皇马1场未胜,负赫罗纳后连平马竞毕尔巴鄂,本轮若无法全取3分,将创近10年最差纪录。幸而对垒塞尔塔,皇马近几年战绩极佳,近6场联赛交锋全获胜,打入23球,场均3.8球。周中国王杯塞尔塔主力阵容死磕巴萨,齐达内的球队则派上替补阵容,体能方面卫冕冠军稍占优势。

2:C罗迎猎物,对垒塞尔塔场均打入1.67球

塞尔塔是C罗皇马生涯场均进球最多的联赛对手,之前各项赛事12战打入20球,场均进球多达1.67球,超过其他任何西甲球队。6次做客巴拉多斯球场,葡萄牙人斩获7球。已休息两周的皇马7号,能否找回射门靴?

3:西甲本土射手王叫阵

近4轮阿斯帕斯场场破门,斩获5球,是其西甲生涯首次连续4轮建功,状态火爆,考虑到皇马近6战塞尔塔5场丢球,要遏制这位年度本土射手王恐怕不易。

4:本泽马拉莫斯伤缺,卡瓦哈尔停赛

因伤错过国王杯的本泽马仍未复出,拉莫斯也有伤,均无缘新年首场联赛。世纪大战卡瓦哈尔被红牌罚下,本轮停赛,皇马三大主力无法出场。《马卡报》预计齐祖有两套方案应对,阿什拉夫打右后卫,或将纳乔移镇右闸,让巴列霍连续两场首发,刚度过21岁生日的后者5次出战,球队4场未丢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