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福利特伍德vs莱切斯特城 莱切斯特城悬念纵生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利特伍德vs莱切斯特城 莱切斯特城悬念纵生

2018-01-06 15:46 捷报比分网   

 

福利特伍德vs莱切斯特城 莱切斯特城悬念纵生

福利特伍德vs莱切斯特城

英格兰足总杯

比赛时间:2018-1-6 星期六 20:45

福利特伍德和莱切斯特城由于联赛级别不同未曾有过对抗,作为队史上首次交手,莱切斯特城到底希望速战速决还是以礼相待?

【数据解读】

福利特伍德目前处于英甲中游,只有9胜6平11负战绩一般,主场4胜4平5负更是平平庸庸,关键是联赛等级落后不止1个档次,交手非常吃力。

福利特伍德足总杯最佳战绩只是闯入第3轮的比赛,目前已经在创造奇迹,不过今年对手实力普遍偏弱,赢球也是理所应当的。

莱切斯特城目前取得8胜6平8负回到英超第8位,客战取得3胜4平4负含金量就比对手大得多,尤其上一仗刚刚大胜哈德斯菲尔德有所回暖,如今状态正盛。

莱切斯特城足总杯最佳战绩是打入到半决赛当中,只是近年运气不太理想,经常止步到第3轮的比赛。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莱切斯特城以往都很擅长对阵低级别的球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