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彼得堡联vs莱切斯特城 莱切斯特城一击即中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彼得堡联vs莱切斯特城 莱切斯特城一击即中

2018-01-27 14:49 捷报比分网   

 

彼得堡联vs莱切斯特城 莱切斯特城一击即中

彼得堡联vs莱切斯特城

英格兰足总杯

比赛时间:2018-01-27 星期六 23:00

足总杯其中一场跨了两个联赛级别的较量,英甲球队彼得堡联主场面对英超强敌莱切斯特城还能够屹立不倒吗?

【数据解读】

彼得堡联的英甲战绩是12胜7平9负,距离晋级附加赛只有4分差距,其中主场8胜1平5负胜率还是不错的,但是场均失球数维持1.3个左右防守问题比较多。

彼得堡联足总杯已经进行了3场比赛,分别淘汰了英议联球队特兰米尔、禾京以及英冠球队阿斯顿维拉,作为英甲球队战绩已经相当出色。

莱切斯特城本赛季英超联赛排名第7位,其中客场3胜5平4负胜率在上游球队中偏低,场均进球数和失球数均有1.5个,攻守表现相当不均衡。

足总杯首战中莱切斯特城作客0-0闷平英甲球队福利特伍德,随后附加赛回到主场才以2-0击败对手,鉴于联赛压力足总杯战意一直存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