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切斯特城vs曼联前瞻:争四大战一触即发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6 11:49

【雷速体育】英超联赛第38轮焦点大战,莱切斯特城主场迎战曼联,这场比赛将决定下赛季欧冠资格的最终归属。

罗杰斯的球队近况不佳,尤其是在阵容方面,多名主力伤停。中场大将麦迪逊(臀部)、奇尔维尔(腿)都已经缺席莱切斯特城最近的比赛,本场仍无法出场。富克斯因为髋关节问题缺席三个月时间,小将卢克·托马斯将继续出战,主力中卫瑟因居红牌停赛。

曼联方面,状况要好很多,拜利和卢克·肖都有望回归,前者在足总杯和切尔西比赛中头部受伤,左后卫卢克·肖则因为脚踝受伤缺席了三场比赛。菲尔·琼斯和图安泽贝是曼联仅有的两名伤员,他们复赛以来就没有参加过比赛。

周中的联赛,博格巴和费尔南德斯表现让人失望,长期高强度比赛让曼联球员身心俱疲,尤其是索尔斯克亚不愿意轮换阵容。

莱切斯特城失去了中场核心麦迪逊,瓦尔迪是狐狸城最为仰仗的球星。

比赛数据:

莱切斯特城13次对阵曼联,主场只赢下了1场4胜8负。2014年9月莱切斯特城主场5-3击败过曼联。

莱切斯特城最近12个联赛闭幕站7胜4平只输过1次(不包括附加赛)。

自英超重启以来,莱切斯特城场均获得1.1分,8场比赛得9分;复赛以前球队场均获得1.8分,29场比赛得53分。

如果马奎尔本场比赛首发,那么他将成为1994-95赛季以来首个代表曼联出战每一场英超比赛的球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