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谢菲尔德联vs博尔顿 博尔顿欲哭无泪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菲尔德联vs博尔顿 博尔顿欲哭无泪

2017-12-30 15:46 捷报比分网   

 

谢菲尔德联vs博尔顿 博尔顿欲哭无泪

英格兰冠军联赛

比赛时间:2017年12月30日23:00

 

【坐而论道

主场遭遇联赛排名靠后的球队,谢菲尔德联视这场三分已经是囊中之物。

【本期情报】

1:谢菲尔德联目前排在联赛第六名,他们前段时间多轮不胜。好在上一个主场大胜桑德兰,及时找到了取得胜利的方法。

2:博尔顿这支球队客场实在不行,本赛季客场还没有赢过球,看他们这种状态。到了客场主要是防守为主,抢到1分就算赢。

3:谢菲尔德联要想牢牢占据一个升级区的名额的话,本场比赛面对联赛倒数的球队就应该合理抢下三分,而不是放对手一条生路,不然的话,面对弱旅丢分会将他们推入一个不利的局面。

【亚指分析】

目前这场开出为谢菲尔德联主场让一球中高水开出,一球盘也不算过分。毕竟客队实力太弱,要是给出半一或者半球就是大概率赔钱盘。所以给出一球盘,分流下盘资金,这样即便上盘打出也不至于亏多少。就目前来看,客队客场太差,实在想不出有什么勇气买他们受让。本场还是看好上盘为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