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努曼西亚vs皇家马德里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努曼西亚vs皇家马德里 赛前声音

2018-01-04 13:57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帕贾里托斯球场

【交锋情况】

双方在08-09赛季和04-05赛季的西甲有过4次交手,皇马取得全部胜利,占据压倒性优势。

【近期表现】

西乙20轮过后努曼西亚10胜5平5负,积35分,位列积分榜第5位,处于升级附加赛区,距离直接升级区还差1分。

上赛季西甲冠皇马本赛季发挥不佳,在前16轮西甲比赛中9胜4平3负,目前少赛一场的皇马积31分,排在积分榜第4位,距离榜首巴塞罗那还差14分,本赛季恐无望在联赛夺冠。

【伤停分析】

皇马:本泽马因伤缺席。

【主帅声音】

齐达内(皇马主帅):“对手的实力不容小觑,本赛季努曼西亚在西乙踢得不错,在国王杯也淘汰了西甲球队马拉加。我们要一如既往地尊重对手,这场比赛是新年第一战,我们要争取踢出一场好的比赛。”

【赛前须知】

1、皇马虽然在国家德比战中惨败,但依然不能抹杀2017年的成功,球队收获5个冠军,目前的阵容更加合理和年轻,主帅齐达内在多个场合表示满意现有球员的表现,队内气氛保持良好。

2、努曼西亚的主场成绩是西乙第二佳,本赛季各项赛事11个主场豪取9胜,而且持续每场至少有1个进球,战术打法积极进取,具备较强的主场气势。

3、相比世纪大战的首发阵容,齐达内此役将作出多处位置的轮换,六名新星将被委以重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