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皇家马德里vs努曼西亚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家马德里vs努曼西亚 赛前声音

2018-01-10 16:12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伯纳乌球场

【交锋情况】

皇家马德里最近五次面对努曼西亚取得全胜,其中上周中首回合在客场3:0大胜努曼西亚。

【近期表现】

皇家马德里积32分排在联赛积分帮第4的位置,距离帮手依然还有16分之差,球队成为西甲卫冕冠军的希望破灭。

努曼西亚目前在西乙排名第4位,距离榜首仅有4分之差,同时以31个进球成为西乙进攻力五强之列,球队拥有冲击升甲的整体实力。

【赛前须知】

1、皇马巨星C罗在上一轮国王杯没有上阵,放假回来后的状态未达最佳,此役是否出战以求恢复水准将成为疑问。

2、皇马目前在西甲的积分难以追上巴萨,球队对于国王杯的重视度提升,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球队在国王杯第四圈坐镇主场就未能击败西丙的富恩拉布雷达。

3、努曼西亚虽然处于晋级的劣势,但对阵西甲豪门皇马依然令球队拥有强烈的斗志,多名球员均表示期待在伯纳乌球场进行比赛,战意十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