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努曼西亚vs皇家马德里 努曼西亚整装待发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努曼西亚vs皇家马德里 努曼西亚整装待发

2018-01-04 13:54 捷报比分网   

 

努曼西亚vs皇家马德里 努曼西亚整装待发

努曼西亚vs皇家马德里

国王杯

比赛时间:2018-1-5 星期五 04:00

皇家马德里冬歇期期间首场比赛就作客乙级联赛强敌努曼西亚,整体实力优势的皇马能不能轻松解决战斗?

【数据解读】

努曼西亚目前联赛战绩10胜5平5负处于西乙第5位,目前联赛上游竞争非常激烈,其主场8胜2负未曾出现过平局,国王杯赛程中艰难拿下马拉加晋级表现算是比较突出。

努曼西亚对于面对皇马的比赛是十分期待的,心态明显更为轻松。球队目前的进攻点非常多,而且阵容也比较健康,相信会全力去迎接比赛。

皇家马德里目前联赛少赛一场仅仅排在第4位,9胜4平3负的战绩差距很大,而且作客4胜2平1负胜率并不高,但是皇马在历史上曾经有19次国王杯夺冠经验,杯赛的底蕴很深。

西甲联赛还有整整一个多星期才开打,不过冬歇期前皇马在主场被巴萨3-0屠杀问题初现,球队本轮比赛仍然可能沿用轮换阵容,实力自然有所下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