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皇家马德里vs拉科鲁尼亚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家马德里vs拉科鲁尼亚 赛前声音

2018-01-22 17:42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伯纳乌球场

【交锋情况】

皇马与拉科鲁尼亚在西甲历史上有过91次交锋纪录,其中皇马54胜19平18负占据上风。两队上次交锋是本赛季西甲第1轮,皇马客场3-0大胜。

【近期表现】

本周中西杯半准决赛首回合,皇马在对阵容进行了大轮换之下,凭借阿森西奥在最后时刻的绝杀,得以客场1-0险胜雷加利斯。

拉科鲁尼亚上周末联赛主场1-2不敌巴伦西亚,最近4轮联赛不胜之余输足3场,目前排在积分榜倒数第3位,落后安全区两分。

【伤停分析】

皇马

? 门将卢卡-齐达内和后卫拉莫斯是皇马阵中唯二两名伤兵。

拉科鲁尼亚

? 西德内和阿尔本托萨今战上阵成疑。

? 巴尔韦德因租借条款限制,无缘本场比赛。右边锋卡塔比亚继续因伤避战。

【预测首发】

皇家马德里(4-3-3):纳瓦斯/卡瓦哈尔、纳乔、瓦拉内、马塞洛/卡塞米罗、托尼-克罗斯、莫德里奇/贝尔、本泽马、C罗

拉科鲁尼亚(4-3-3):鲁文-马丁内斯/胡安弗兰、舍尔、西德内、路易西尼奥/吉列尔梅、莫斯克拉、博尔格斯/卢卡斯-佩雷斯、安东内、阿德里安

【主帅声音】

皇马主帅齐达内:“比赛会很艰苦,拉科鲁尼亚的水平和现在的位置不匹配,我们会面临一场艰苦的比赛。BBC组合首发?对于排兵布阵,我不会透露。”

【赛前须知】

1:皇马主场夺3分,避9年最大耻辱

上轮主场负比利亚雷亚尔后,皇马联赛已连续3轮不胜,上回西甲4轮不胜还是9年前,2009年胡安德-拉莫斯执教时的5连败。幸而对垒拉科,皇马近几年胜率极高,联赛近7年14场对话,白衣军13胜1平保持不败。皇马主场近32场联赛对垒拉科,27胜4平1负占压倒性优势,唯一失利也是远在2004年10月的0-1。

2:273天后BBC组合重聚?

本泽马本周有望复出,《阿斯报》透露,这将是273天后BBC组合首次重聚,上回还是2017年4月23日2-3负巴萨的世纪大战。2013年夏天以来,皇马三叉戟仅一同出战35%的比赛,C罗包办球队30%的进球,贝尔本泽马合计打入23%的进球。“他们3个会与球队在一起,若状态达标,当然会出场”,齐达内表示。

3:拉莫斯继续缺席,巴列霍重伤

拉莫斯恢复室外训练,但出场仍需时日,齐达内透露:“拉莫斯下周恢复正常训练,这是计划,他情况不错。”巴列霍国王杯受伤,《马卡报》透露他将缺席2个月时间,不过齐祖表示不会紧急引援:“计划并未改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