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皇家马德里vs比利亚雷亚尔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家马德里vs比利亚雷亚尔 赛前声音

2018-01-13 16:35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伯纳乌球场

【交锋情况】

皇马和比利亚雷亚尔在西甲历史中交锋33场,皇马21胜9平3负,优势明显。

【近期表现】

皇马目前在西甲排名第4位,距离榜首的巴萨有16分之差,球队卫冕西甲冠军的希望较低,但依然需要为保住欧冠资格而全力抢分。

比利亚雷亚尔目前在西甲排名第6位,距离欧冠资格的第四名仅有4分之差,此役若能击败皇马将直接拉近了两方的差距,球队拥有较强的求胜欲望。

【赛前须知】

1、皇马本赛季在攻守两端的数据下降,其中世界级球星C罗目前在联赛仅有4个进球还依然是队内的首席得分手,前锋本泽马不仅伤病较多,而且在场上也屡屡浪费机会而备受质疑。

2、皇马上一场赛事在国王杯对阵努曼西亚,球队坐镇主场以较多的替补球员出战,进行人员轮换就是要为此役联赛作充分准备,战意十足。

3、皇马主帅齐达内一直坚持轮换阵型恐令球队缺乏足够的稳定性,球员间的默契需要较多的时间来熟悉和磨合。

4、比利亚雷亚尔刚刚损失了锋线尖刀巴坎布,后者加盟国安,但是迎来了新前锋R马,此役,曾效力中超的R马能否登场引人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