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悉尼FCvs纽卡斯尔喷气机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悉尼FCvs纽卡斯尔喷气机 赛前声音

2018-01-03 17:46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安联体育场

预计气温:27度

【交锋情况】

本赛季两队交手过一次,悉尼FC主场2:1险胜纽卡斯尔喷气机。

【近期表现】

上轮,悉尼FC主场6∶0大败珀斯光荣取得七连胜,联赛至今以11胜1平1负的傲人战绩稳坐头把交椅。

纽卡斯尔喷气机本赛季总算成功崛起,此前3个赛季当中有2个赛季是积分垫底,他们本赛季至今以8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二,领先第三名的墨尔本胜利多达7分,形势相当乐观。

【预测首发】

悉尼FC:雷德马内/威尔克谢尔 布伊斯 威尔金森 苏罗/布里兰特 奥尼尔 米尔泽耶夫斯基 布罗斯科/卡尔尼 波博

纽卡斯尔喷气机:托马斯/尼格罗 威廉姆斯 邓 杰里亚/米利甘 瓦勒里 特洛伊西/乔治 巴巴洛塞斯 贝里萨

【赛前须知】

1、悉尼FC的巴西前锋博博近期可谓锋芒毕露,他在前轮对阵惠灵顿凤凰时表现英勇,近两轮入6球一跃登上神射手榜领跑位置。

2、悉尼FC除了进攻火力凶猛,防守亦是固若金汤,他们以场均0.77个失球成为唯一一支场均失球在1个以下的球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