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超战报:悉尼FC1-2遭纽卡斯尔喷气机逆转,佩特拉托斯绝杀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2 09:52

【雷速体育】澳超联赛焦点战,榜首球队悉尼FC迎战纽卡斯尔喷气机,这是纽卡斯尔喷气机复赛后参加的首场比赛。

本场比赛悉尼FC主力尽遣,与上场比赛相比有2个位置球员轮换,勒方德雷与巴巴罗塞斯领衔锋线,鲍姆约翰首发。纽卡斯尔喷气机排出了五后卫阵型,霍夫曼、阿罗约、莱德利和佩特拉托斯都在替补席待命,伊比尼和菲茨杰拉德首发。

上半场比赛第25分钟,鲍姆约翰右路下底倒三角传中,卡塞雷斯跟进推射破门首开纪录。悉尼FC1-0纽卡斯尔喷气机。第32分钟,纽卡斯尔喷气机前场抢断,奥多诺万准单刀球推射偏出球门。

易边再战,第51分钟,奥多诺万小角度推射击中门柱弹出。第57分钟,菲茨杰拉德禁区内无人防守下侧凌空倒钩破门!纽卡斯尔喷气机久攻之下终于扳平比分。第90分钟,替补出场的佩特拉托斯禁区前倚人转身突然起脚射门!悉尼FC门将雷德梅恩毫无反应,皮球飞入球网!纽卡斯尔喷气机2-1绝杀悉尼FC。

全场比赛,悉尼FC1-2惨遭纽卡斯尔喷气机逆转。纽卡斯尔喷气机本场比赛完成了15脚射门,是悉尼FC的两倍。悉尼FC本场比赛输球后,夺冠脚步被延缓,冲击联赛66分记录也宣告失败。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