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悉尼FCvs纽卡斯尔喷气机 大小谨慎悉尼FC未必稳得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悉尼FCvs纽卡斯尔喷气机 大小谨慎悉尼FC未必稳得

2018-01-02 21:03 捷报比分网   

 

悉尼FCvs纽卡斯尔喷气机 大小谨慎悉尼FC未必稳得

悉尼FCvs纽卡斯尔喷气机

2017/18澳超第14轮

比赛时间:2018-01-03 星期三 16:50

本赛季澳超赛程还没有进行到一半,悉尼FC在联赛就已经呈现出一枝独秀的态势。

对战背景

1、悉尼FC上轮澳超主场6-0大胜珀斯光荣,近期联赛保持7连胜,近10轮联赛赢足9场之多。

2、悉尼FC最近6轮联赛有5场每场至少打进3球,近10轮联赛场均打进2.7球。

3、悉尼FC前9个主场7胜2平保持不败,前7个澳超主场6胜1平,期间每轮至少打进两球。

4、纽卡斯尔喷气机上轮联赛客场1-2不敌墨尔本胜利,止住联赛3连胜,是他们本赛季联赛的第3场败仗。

5、纽卡斯尔喷气机近9轮联赛每场的总比分都超过两球,期间只有两场比赛没有失球。

6、纽卡斯尔喷气机前6个客场4胜2负,期间每轮比赛都有失球。

7、纽卡斯尔喷气机本赛季首回合客场1-2不敌悉尼FC,近期联赛对战遭遇9连败,近13次交手输足12场之多。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