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悉尼FCvs惠灵顿凤凰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悉尼FCvs惠灵顿凤凰 赛前声音

2018-02-02 13:36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两队近6次交锋,惠灵顿凤凰1胜1平4负,近年往绩上落于下风,心理劣势较为明显。

【近期表现】

上轮澳超,凭借波博和卡尔尼等球员的出色表现,悉尼FC客场3-1战胜状态回暖的墨尔本胜利,时隔两轮重回胜轨。目前球队在联赛中积43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上轮澳超,惠灵顿凤凰主场0-1不敌阿德莱德联,刚有反弹的状态再受打压。目前球队在联赛中积14分,继续排名联赛垫底位置。

【赛前须知】

1、悉尼FC由于积分优势比较大,近期斗志明显不足,近5场澳超只赢2场,猫腻十足。

2、悉尼FC中场米尔泽耶夫斯基本赛季联赛出场15次,个人就奉献8球6助,属亚洲顶级水平。

3、悉尼FC头号前锋波博本赛季联赛斩获18球,在联赛才进行了三分之二的情况下,超越悉尼FC队史单赛季进球记录。

4、本赛季8个客场澳超,球队仅有一胜,赢球能力极差。作为客场白卷王,惠灵顿凤凰本赛季多达5场颗粒无收,为联赛客场攻击力最弱的球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