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布拉加vs本菲卡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拉加vs本菲卡 赛前声音

2018-01-13 16:34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本菲卡与布拉加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10场正式比赛上,本菲卡取得了8胜1平1负的成绩,最近6次客战对手,本菲卡4胜1平1负优势明显。

【近期表现】

布拉加战罢了17轮,球队以12胜1平4负,排名第4,不过该队和前三球队的积分相差不大,仍然有反超的可能。

本菲卡本赛季仍然是犀利的作战风格,攻势上优势鲜明,当前攻入了40球,仅次于榜首的波尔图,目前球队以40分排名联赛第3。

【伤停分析】

布拉加:马拉佛纳、弗朗塞尔吉奥、里卡尔多-费雷拉

【主帅声音】

阿尔帕伊尔(布拉加主帅):“本场比赛很有挑战,对手本菲卡是葡超卫冕冠军,他们拥有许多优秀球员,所以我们必须提高警惕,我们会进行战术调整,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赛前须知】

1、本菲卡目前继续保持不败金身。其中头号射手若纳斯本赛季已经累积贡献20个联赛进球,在射手榜上独占鳌头。

2、本菲卡没有伤病和停赛,球队可以尽遣主力阵容出战;而中场打进费萨有望取代萨马里斯,这或是本场比赛首发阵容上唯一的变化。

3、布拉加最近防守漏洞也颇多,他们已经连续4场各项赛事皆有失球,考虑到对手本菲卡的进攻火力是葡超第二强,布拉加的后防线实在令人担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