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布拉加vs波尔蒂芒尼斯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拉加vs波尔蒂芒尼斯 赛前声音

2017-12-30 16:13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布拉加市政球场

【交锋情况】

双方近6次各项赛事交手,波尔蒂芒尼斯全部败阵。

【近期表现】

布拉加是葡超上游球队,近几个赛季均能跻身葡超前五,本赛季战罢15轮排名积分榜第4位。

波尔蒂芒尼斯是本赛季葡超升班马,15轮联赛战罢录得4胜4平7负排名积分榜第12位,高出降班区5分,表现可圈可点。

【赛前须知】

1、布拉加近三场败仗都发生在客场,至于主场球队豪取各项赛事5连胜,本赛季前8场葡超主场录得7胜1负,排名联赛第3位,呈现出极强的主场气势。

2、波尔蒂芒尼斯目前4场联赛胜仗都是在主场砍获,至于客场则录得3平5负一胜难求,而且客场场均失球超过2球,此番面对主场进攻火爆的布拉加,朴迪莫伦斯后防将受到严峻的考验。

3、此役是杯赛性质,由于两队都均被淘汰,此役也就是走个形式,战意一般。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